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汤原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意见征求结果

《汤原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意见征求结果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30 12:00

“十四五”时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已经全面启动。为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和社会参与度,使规划更好地凝聚人民意志、贴近百姓生活、符合县情发展实际,我局通过今日汤原公众号面向社会为我县“十四五”规划公开征求意见。内容涉及经济社会发展、社会治理、民生保障、社会事业、农业农村现代化、新型城镇化、生态文明、现代产业体系、基础设施建设、党的建设等各个方面。征求意见时间从2020年12月9日至12月30日,到截止时间到未接收到意见建议。

                                                          

汤原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