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汤原县举行中国移动“全球通蓝色梦想公益计划”捐赠仪式

汤原县举行中国移动“全球通蓝色梦想公益计划”捐赠仪式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18 09:29

9月14日,汤原县举行中国移动“全球通蓝色梦想公益计划”捐赠仪式,中国移动佳木斯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建军,副县长王丛刚参加活动。

活动中,王建军为县第一小学加入“全球通蓝色梦想公益计划”授牌,并将150份文具盒、书包等学习用品分发到困难家庭学生手中。

王丛刚表示,汤原县将充分利用好中国移动的捐赠和支持,让受助学生心怀感恩之情,端正学习态度,努力提高学习质量,为新时代汤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努力奋斗。

王丛刚希望,中国移动及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能够持续关心关注我县困难家庭学生,为我县乡村振兴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王建军表示,中国移动将持续深化“网络+教育”精准扶智,让全球通蓝色梦想公益计划“筑梦同行”,为贫困地区孩子的梦想插上翅膀,让梦想展翅翱翔。

参加活动人员还深入到汤原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区,观看了中国移动帮扶工作记录片,参观了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各展区,了解了电子商务产业园区运营、管理及优质农特产品销售等方面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