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李长久深入鹤立镇检查乡村振兴和疫情防控工作

李长久深入鹤立镇检查乡村振兴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27 15:44

9月25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长久深入到鹤立镇检查乡村振兴和疫情防控工作。

李长久先后深入到建平村、卫生院、家家福超市,了解了脱贫户生产生活及秋收安全生产等方面情况,查看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冷链食品管理等方面工作。

李长久强调,要“算好账”,仔细核对边缘户、监测户的收入情况,积极谋划增收方式,确保脱贫不返贫。要抓好秋收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疲劳驾驶、酒后驾驶、农用车载人等违法行为。要加强安全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要继续执行测温、扫码、戴口罩防控措施,强化公共场所安全管理,加强商超等人员密集场所定期消杀、通风透气,降低病毒传播风险。要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落实好核酸检测和隔离管控措施,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做到追踪排查无遗漏、核酸检测“应检尽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