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马广胜调研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农田水利项目建设工作

马广胜调研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农田水利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08 15:51

10月3日,副县长马广胜深入到县内部分乡镇和林场调研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农田水利项目建设工作。

马广胜先后深入到佳木斯鸿鹤中药饮片有限公司、胜利乡福隆村木耳园区和东风林场中药材种植基地、永发乡红丰村2017年千亿斤粮食产能项目现场,了解了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企业运行、园区基础设施配套项目推进、扶贫资金项目使用等方面情况,查看了白鲜皮和刺五加等中草药长势、种植面积、产量、效益、发展前景等方面情况,听取了关于农田水利建设情况汇报。

马广胜强调,要明确任务,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力争早日出成果、见成效。要做好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加强扶贫资产管理,跟进检查监督,强化资金监管,完善利益联结机制,让扶贫资金持续发挥效益。要加强木耳园区规划设计,认真做好道路基础设施建设,高标准做好绿化、亮化等配套设施建设,为园区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抢抓发展机遇,创新发展模式,延长中药材产业链,提升加工能力,提高中药材附加值,增加群众收入,推动汤原县中药材产业快速健康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