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马广胜深入县内部分乡镇调研

马广胜深入县内部分乡镇调研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13 15:40

10月9日,副县长马广胜深入到县内部分乡镇调研。

马广胜先后深入到汤原镇福民村、竹帘镇竹帘村、汤旺乡曙光村,查看了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疫情防控、脱贫户及边缘易致贫户巩固拓展脱贫成果等方面情况,了解了农户收入及各项帮扶政策落实情况。

马广胜强调,要高度重视2021年财政补助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工作,统筹道路、排水、粮食晒场等基础设施建设,合理安排工期,推进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工作有序开展。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加强农机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农机安全要求和标准,有效防范交通安全生产事故。要加强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坚持集中整治和日常管护相结合,确保农村环境干净整洁。要高度关注脱贫人口和边缘易致贫人口的“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加强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工作,帮助谋划增收项目,拓宽增收渠道,确保脱贫人口和边缘易致贫人口稳定持续增收,巩固拓展脱贫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