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王殿成、姚青敏调研关于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提案办理情况

王殿成、姚青敏调研关于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提案办理情况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15 10:58

10月12日,县政协副主席王殿成、姚青敏带领县政协教育卫生工作组调研关于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提案办理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佳家生鲜超市、华艺蛋糕坊、汤原县检验检测中心等地,了解了食品采购储存、校园食堂环境卫生及食品安全责任落实等方面情况,听取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的建议》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就校园食品安全现状、存在问题、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姚青敏强调,要将校园食品安全管理作为工作重中之重,常抓不懈。要创新监管措施,不断提高食品安全管理水平。要加大培训宣传力度,营造共同推进的良好氛围。

王殿成强调,要坚持服务走在监管前理念,持续做好各类市场主体服务工作。要守牢食品安全底线,加强部门联动,加大监管指导力度,全力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要深入调查研究,多提关注民生提案,为我县更好开展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提出可行性意见和建议,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