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汤原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2021年度中央预算内及债券项目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汤原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2021年度中央预算内及债券项目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15 11:02

10月12日,汤原县组织相关部门集中收听收看全市2021年度中央预算内及债券项目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国宏利,县委常委、副县长人选张鹏宇出席汤原分会场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2021年中央预算内项目进展、全市专项及一般债券资金使用等方面情况,听取了各县(市)区、建三江管委会及部分市直责任单位相关项目总体进展、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落靠项目主体责任,确保项目按计划实施。要对照项目年度总体投资和建设目标,倒排工作任务,形成工作台账,确保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强配合,督促项目单位及时将项目录入国家重大项目库,建立问题协调解决机制,全力做好明年项目申报工作。

会后,国宏利就进一步落实市委会议精神主持召开会议,听取了我县2021年度中央预算内及债券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国宏利强调,要加快已开工项目施工进度,在保证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开足马力、科学调度,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建设任务。要加快项目资金拨付,按照工程建设进度灵活把握项目资金支出额度,加快债券资金支出进度,确保中央投资尽快发挥实效。要加强项目前期可研报告、规划设计、项目概算、施工图纸等申报手续办理,提高项目申报精准度和成功率。要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协调和统筹推进,落实责任,强化要素保障,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为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