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市人大领导赴汤原县检查换届选举工作

市人大领导赴汤原县检查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15 11:21

10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津芳赴汤原县检查换届选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英参加活动。

在香兰镇,刘津芳一行听取了《关于县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及香兰镇人大换届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了解了换届选举工作宣传、选民登记阶段以及提名推荐候选人阶段工作情况。

刘津芳对汤原县采取“一张表格统览县乡换届落实情况”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刘津芳指出,要充分认识此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换届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履行好工作职责,依法依规组织好选举工作。要做好正面宣传和引导,发挥舆论导向作用,增强选民的参与意识和责任意识,依法保障选民知情权,积极引导选民依法参加选举。要进一步健全舆情风险监测、预警和应对机制,严格工作流程,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刘津芳一行还深入到香兰镇先锋社区、兴旺社区,检查了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责任落实、政策落地等方面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