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继承公告 第2021107号、第2021108号、第2021109号、第2021110号

继承公告 第2021107号、第2021108号、第2021109号、第2021110号

来源: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13:56

一、王宾秋继承公告(第2021107号)

继承人王宾秋因继承被继承人王少辉(产权人)的遗产,提交了亲属关系证明、居民死亡医学证明、放弃继承权声明书、继承(受遗赠)不动产登记具结书、继承协议等证明材料。

被继承人王少辉(产权人)遗留有一处不动产:坐落汤原县汤原镇,面积为79.8平方米,房屋所有权证号:000010195。

被继承人王少辉(产权人)于2021年4月25日死亡。王少辉(产权人)生前无遗嘱或遗赠抚养协议。经所有法定继承人共同协商,该房产由王宾秋一人继承,其他法定继承人(王宾雁、王秀华)同意放弃继承权。

根据申请人王宾秋提供的相关资料,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及《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现公告如下:

申请人王宾秋申请办理上述不动产的转移登记,公告期为15个工作日(2021年10月15日至2021年11月4日)。公告期内如有异议,可向汤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提出,公告期届满,无异议的,汤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直接办理该不动产的转移登记。

特此公告

 

二、王秀华继承公告(第2021108号)

继承人王秀华因继承被继承人王少辉(产权人)的遗产,提交了亲属关系证明、居民医学死亡证明、放弃继承权声明书、继承(受遗赠)不动产登记具结书、继承协议等证明材料。

被继承人王少辉(产权人)遗留有一处不动产:坐落汤原县汤原镇,面积为81.89平方米,房屋所有权证号:000015610。

被继承人王少辉(产权人)于2021年4月25日死亡。王少辉(产权人)生前无遗嘱或遗赠抚养协议。经所有法定继承人共同协商,该房产由王秀华一人继承,其他法定继承人(王宾雁、王宾秋)同意放弃继承权。

根据申请人王秀华提供的相关资料,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及《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现公告如下:

申请人王秀华申请办理上述不动产的转移登记,公告期为15个工作日(2021年10月15日至2021年11月4日)。公告期内如有异议,可向汤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提出,公告期届满,无异议的,汤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直接办理该不动产的转移登记。

特此公告

 

三、黄俊旭继承公告(第2021109号)

继承人黄俊旭因继承被继承人黄义贤(产权人)的遗产,提交了亲属关系证明、放弃继承权声明书、继承(受遗赠)不动产登记具结书、户口注销证明、继承协议等证明材料。

被继承人黄义贤(产权人)遗留有一处不动产:坐落汤原县汤原镇,面积为78.97平方米,房屋产权证号:0000128。

被继承人黄义贤(产权人)于2021年10月7日死亡。黄义贤(产权人)生前无遗嘱或遗赠抚养协议。经所有法定继承人共同协商,该房产由黄俊旭一人继承,其他法定继承人(徐艾华、黄俊松、黄俊涛、黄俊菊)同意放弃继承权。

根据申请人黄俊旭提供的相关资料,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及《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现公告如下:

申请人黄俊旭申请办理上述不动产的转移登记,公告期为15个工作日(2021年10月15日至2021年11月4日)。公告期内如有异议,可向汤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提出,公告期届满,无异议的,汤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直接办理该不动产的转移登记。

特此公告

           

四、梁心、葛艳玲继承公告(第2021110号)

继承人梁心、葛艳玲因继承被继承人梁绍木(产权人)的遗产,提交了亲属关系证明、医学死亡证明书、放弃继承权声明书、继承(受遗赠)不动产登记具结书、继承协议等证明材料。

被继承人梁绍木(产权人)遗留有一处不动产:坐落汤原县汤原镇,面积为60平方米,不动产权证号:0006189。

被继承人梁绍木(产权人)于2021年4月13日死亡。梁绍木(产权人)生前无遗嘱或遗赠抚养协议。经所有法定继承人共同协商,该房产由梁心、葛艳玲二人继承,无其他法定继承人。

根据申请人梁心、葛艳玲提供的相关资料,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及《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现公告如下:

申请人梁心、葛艳玲申请办理上述不动产的转移登记,公告期为15个工作日(2021年10月15日至2021年11月4日)。公告期内如有异议,可向汤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提出,公告期届满,无异议的,汤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直接办理该不动产的转移登记。

特此公告

 

                            汤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1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