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田甜调研当前重点工作

田甜调研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31 15:53

5月28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田甜调研当前重点工作,并开展巡河活动。

田甜先后深入到中华社区和胜利乡,了解了疫苗接种、安全生产、乡村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情况,查看了黑金河、新开河河流沿岸环境卫生状况。

田甜强调,要全面排查新冠疫苗接种人群,统计好本地和异地可接种人员数据,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符合条件群众“应接尽接”。要贯彻落实安全防范部署要求,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隐患排查,及时整改存在问题,确保各项安全工作有序推进。要加大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力度,积极探索科学有效的整治方法和长效机制,引导群众提高卫生意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推动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全面贯彻落实河湖长制工作要求,加强巡河检查,及时清理河流两侧垃圾杂物,确保河堤沿岸水清岸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