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王玉平深入包联学校、企业和医院调研

王玉平深入包联学校、企业和医院调研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02 10:14

5月31日,县政协副主席王玉平深入到包联学校、企业和医院调研。

王玉平先后深入到竹帘镇中心学校、县第二幼儿园、竹帘镇卫生院、云鹏米业有限公司、晟睿米业有限责任公司,了解了安全管理、疫情防控政策落实等方面情况,听取了第三针疫苗接种情况汇报,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并与结对选调生郭宇鑫开展了谈心谈话。

王玉平要求,要强化安全意识,严把校园“安全关”,认真落实测温、戴口罩、消杀等防控措施,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要充分认识做好疫苗接种工作重要性,加强协调配合,明确责任分工,高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要广泛宣传接种疫苗的安全性和重要性,引导广大群众积极主动接种疫苗。要增强安全意识,严格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加强安全风险管控,扎实做好隐患排查,确保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两不误”。要时刻关注选调生工作和思想情况,帮助他们快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