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汤原县关于2022年度市县委书记进校园引才活动暨佳木斯市“才聚三江”选聘工作的面试公告

汤原县关于2022年度市县委书记进校园引才活动暨佳木斯市“才聚三江”选聘工作的面试公告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16 14:15

按照《2022年度市县委书记进校园引才活动暨佳木斯市“才聚三江”选聘公告》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汤原县关于2022年度市县委书记进校园引才活动暨佳木斯市“才聚三江”选聘工作拟进入面试考生。

二、面试时间

2022年6月19日(星期日),7:00开始入场,7:30停止入场。

三、面试地点

汤原县第一小学(汤原县团结路学府新城南侧约60米)。

四、面试方式

面试由中共汤原县委组织部、汤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组织实施,采用结构化面谈的方式,考生现场答题、专家评委现场打分,面试时间10分钟。其中教育类岗位为试讲形式,试讲备课时间为30分钟,试讲时间为10分钟。面试成绩满分100分,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报考岗位代码为20222104、20222106、20222109、20222110、20222111、20222112、20222113等岗位,因降低开考比例,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视为不合格,不予聘用)。

参加笔试和面试人员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资历评价分值,总分105分。

只参加面试人员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资历评价分值,总分105分。

五、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方式

打印时间:2022年6月16日至6月18日。

打印方式:考生可等待主考方联系下发面试准考证,自行打印。请考生注意打印准考证的时间,逾期责任自负。

六、有关要求

1.考生需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面试当天提前到达指定考点。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面试准考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方可参加考试。无法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外地考生应提前了解汤原县最新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要求,合理安排行程,以免耽误考试。

汤原县疾控中心疫情值班电话:15845414997

2.设置体温检测、健康码和行程卡检查点。考生应在考前申领“龙江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进入考点时供工作人员查验。码色异常或者体温大于37.3℃有可疑症状的考生,在临时观察区由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进行评估,排除风险的,正常参加考试;无法排除风险的,不得进入考点。

3.考生不得穿标志性服装进入考点。

4.考生严禁将移动电话、电子记事本、计算器、电子扫描笔等带有记忆性、运算功能或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带入候考室和考场,开考后,如发现身上有通讯设备,无论是否开机都将被取消面试资格。严禁将题本和草稿纸带出考场,否则按有关规定取消面试考试成绩。

5.考生需自行准备当日午餐及饮用水,不得携带有刺激性气味的食品。

6.考生应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及各项考试规定,如发现违纪行为,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咨询电话:请在工作时间拨打。

中共汤原县委组织部:0454-7623608

汤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454-7387003

中共汤原县委组织部     

汤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