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继承公告第2022054号、第2022056号

继承公告第2022054号、第2022056号

来源: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6-22 15:48

一、王刚继承公告(第2022054号)

继承人王刚因继承被继承人薛桂芹(产权人)的遗产,提交了亲属关系证明、火化证明、继承(受遗赠)不动产登记具结书、放弃继承权声明书、继承协议等证明材料。

被继承人薛桂芹(产权人)遗留有一处不动产:坐落汤原县汤原农场,面积为58.96平方米,房屋所有权证书号:宝泉岭房权证汤原字第S1000512-1号。

被继承人薛桂芹(产权人)于2022年5月29日去世。薛桂芹(产权人)生前无遗嘱或遗赠抚养协议。经所有法定继承人共同协商,该房产由王刚一人继承,其他法定继承人(王仁杰、王凤杰、王义杰、王海棠、王艳杰、王礼杰)同意放弃继承权。

根据申请人王刚提供的相关资料,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及《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现公告如下:

申请人王刚申请办理上述不动产的转移登记,公告期为15个工作日(2022年6月22日至2022年7月12日)。公告期内如有异议,可向汤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提出;公告期届满,无异议的,汤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直接办理该不动产的转移登记。

特此公告。

 

二、赵琪继承公告(第2022056号)

继承人赵琪因继承被继承人赵世海(产权人)的遗产,提交了亲属关系证明、死亡医学证明书、继承(受遗赠)不动产登记具结书、放弃继承权声明书、继承协议等证明材料。

被继承人赵世海(产权人)遗留有一处不动产:坐落汤原县汤原镇,面积为113.8平方米,房屋所有权证书号:汤房权证字第2006001958号。

被继承人赵世海(产权人)于2021年12月28日去世。赵世海(产权人)生前无遗嘱或遗赠抚养协议。经所有法定继承人共同协商,该房产由赵琪一人继承,其他法定继承人(赵文博)同意放弃继承权。

根据申请人赵琪提供的相关资料,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及《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现公告如下:

申请人赵琪申请办理上述不动产的转移登记,公告期为15个工作日(2022年6月22日至2022年7月12日)。公告期内如有异议,可向汤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提出;公告期届满,无异议的,汤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直接办理该不动产的转移登记。

特此公告。

 

                                           汤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2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