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汤原县领导深入政务服务大厅调研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

汤原县领导深入政务服务大厅调研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22 16:53

 6月17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张鹏宇深入到政务服务大厅调研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副县长王丛刚参加调研。

张鹏宇一行先后深入到政务服务大厅、营商局大数据中心,查看了窗口办事全流程,了解了24小时“不打烊”自助政务服务大厅建设进度、政务服务大厅提档升级建设、智慧汤原应急指挥平台项目建设进度等方面情况。

调研组强调,要利用信息化技术扩展“一件事”办理渠道,打造智慧政务项目“一件事一次办”平台。要聚焦企业、群众办事过程中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将政务服务事项进行整合,达成“一窗受理、一表申请、一次提交、一窗出件”办理模式,切实提升办理质效。要将解决企业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提能力转作风重要抓手,加大“证照分离”改革,持续推进“多证合一”,全面推行“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地落实。要拓展政务服务渠道,推行跨区域、跨层级政务服务体系,打破办事时间和空间限制,让办事人享受“”7×24小时不打烊“一站式”综合便民服务。要主动借鉴数字龙江建设、数字佳木斯发展情况,切实提高社会综合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强化业务协同协作能力,确保“智慧汤原”信息化平台建设各项工作有序、稳定、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