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汤原县领导调研疫苗接种工作

汤原县领导调研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22 16:55

6月17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张鹏宇调研疫苗接种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英参加调研。

张鹏宇一行先后深入到哈肇社区、林业社区、环城社区等地,了解了疫苗接种进度、接种率、未接种人员台账、未接种原因及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等方面情况。

调研组强调,要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台账,确保未接种疫苗及特殊禁忌症人群数据详实准确。要紧盯目标任务,分析研判未接种疫苗人群深层次原因,针对不同人群心理特点,做好决策部署。要实时采集疫苗接种人员信息,做好排查登记、了解人员动向等工作,筑牢居民健康防线。要宣传接种疫苗良性案例,提升居民接种疫苗认同感,提高群众接种意愿。要合理安排医学研判和上门接种,推动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认真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工作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