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市委领导赴汤原县开展网格化服务管理示范观摩指导活动

市委领导赴汤原县开展网格化服务管理示范观摩指导活动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22 16:59

6月17日,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曲松涛带领佳木斯市网格化服务管理3.0升级版建设拉练团赴汤原县开展网格化服务管理示范观摩指导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俊波参加活动。

曲松涛一行先后深入到汤原镇北靠山村网格化服务站、建设社区网格化服务站、汤原镇网格化协调指挥中心等地,查看了汤原县网格化协调指挥中心建设、网格化组织机构建设、网格员培训等方面情况。

王俊波表示,汤原县将以此次拉练活动为契机,持续抓好3.0升级版建设工作的承接和落实,切实提高责任意识,牢固树立“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的决心和信心,推动汤原县网格化服务管理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绩,形成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新格局。

曲松涛强调,要通过此次活动,学习借鉴各县、市、区网格化管理新模式及特色亮点,不断优化网格化管理体制机制,为进一步健全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体系、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夯实基础,使网格真正成为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