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徐凤军深入县信访局调研信访工作

徐凤军深入县信访局调研信访工作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22 17:06

6月17日,县委书记徐凤军深入到县信访局调研信访工作,县委副书记李长久,县委常委、副县长毛弘,副县长吕国鹏参加调研。

在县信访局,徐凤军一行查看了各功能科室设置,了解了群众来访、信访工作创新发展等方面情况。

徐凤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及省市委工作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好《信访工作条例》各项任务。要将“四个体系”工作机制贯穿信访事项办理全过程,依法依规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主动下去接访,做好信访苗头排查化解工作。要创新信访工作方式方法,开辟信访举报渠道,推进信访事项网上办。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接访下访机制,研究推动信访事项,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要深入开展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升信访工作能力水平。要深入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分类指导,科学施策,持续提升信访工作办理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