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杨宏志调研重点项目建设、项目谋划、秋收等当前重点工作

杨宏志调研重点项目建设、项目谋划、秋收等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30 09:12

9月29日,汤原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宏志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项目谋划、秋收等当前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张鹏宇,副县长郑宝斌、苏民厚参加调研。

杨宏志一行先后深入到黑龙江圣元谱华威万头牧场项目建设现场,鑫恒塑业有限责任公司塑编项目选址、胜利乡300万吨粮食仓储、畜禽交易市场和肉牛屠宰加工项目选址现场等地,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基本情况和建设进度、选址土地权属、占地面积、交通状况、周边环境等方面情况,研究了项目规划选址布局的合理性和科学性。

杨宏志强调,要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确保重点项目跑出“加速度”。要坚定发展信心,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目标,勇于攻坚克难。要加快建设进度,对工程建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进一步抢抓有效施工时间,力争早日达产达效。要服务好企业,切实把主动靠前服务、及时跟进服务、精准精细服务贯穿到项目建设全过程,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早竣工、早投产、早达产。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确保生产与安全两手抓、两不误。要加大工作协调力度,做好项目前期规划设计及各种手续办理工作,把工作往前做、将进度往前赶。要最大限度发挥职能作用,形成工作合力,破解制约项目建设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