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汤原县召开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汤原县召开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01 09:48

9月30日,汤原县召开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张鹏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市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情况。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经营场所安全检查指导工作,推动沿街店铺落实安全主体责任,通过检查指导、业务培训,提高相关人员的安全意识,确保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要把“外防输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重中之重,守好每道关口,抓紧每个环节,把抓早抓快抓紧抓实的要求落在实处。要强化宣传引导,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倡导群众客观理性应对疫情,共同维护好社会公共秩序。要全面助力有序开放的经营企业,严格落实监管责任,认真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主动督导检查,积极为企业纾危解困,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确保实现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