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徐凤军慰问节日期间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

徐凤军慰问节日期间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04 15:44

10月3日,县委书记徐凤军主持召开会议,听取了汤原县支援佳木斯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向连日来一直奋战在佳木斯市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表示慰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钱瑜文,县委常委、副县长张鹏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俊波,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立彦,副县长万美娇出席会议。

徐凤军希望,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和不怕吃苦、连续作战、敢于胜利的优良作风,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与全市人民一道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徐凤军强调,要进一步健全指挥体系,理顺优化工作机制,充分整合力量资源,高效落实各项防疫举措,确保工作快速有序顺畅。要接受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和管理,加强沟通协调,按要求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点长”作用,统筹协调核酸采样、物资运送、关心群众、保供服务力量。要严格做好自身防护,规范防疫流程,注意防寒保暖、劳逸结合。要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及时收集、掌握疫情防控期间一线人员的心理健康状况,加强心理援助和疏导,落实落细各项关心关爱措施。要学好用好实战经验,总结运用市疫情防控处置工作中形成好经验好做法,全面提升汤原县疫情防控能力和应急处置水平。要加大宣传疫情防控中汤原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模范事迹,展示汤原干部良好形象,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支持疫情防控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