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钱瑜文开展“访基层 五走进”活动

钱瑜文开展“访基层 五走进”活动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16 16:13

1月13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钱瑜文开展“访基层、五走进”活动。

钱瑜文先后深入到汤原县瑞香米业有限公司、汤旺朝鲜族乡卫生院、汤旺朝鲜族乡便民服务大厅、县12345服务热线平台等地,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倾听服务群众意见建议、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协调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钱瑜文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品牌定位,塑造具有汤原特色的一流大米品牌。要坚持以市场为引领,积极拓展线上销售渠道,布局营销网络,不断拓宽汤原大米销售渠道。要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规程,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要服好务企业,帮助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激活企业发展动力。要不断提高卫生院服务能力,为老百姓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更好地服务于基层群众。要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确保群众享受快捷、优质、高效便民服务。要耐心接听来电,认真对待诉求,切实关心理解群众,高效协调解决相关问题,让便民服务热线成为一条“暖心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