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张鹏宇调研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

张鹏宇调研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17 10:29

1月16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张鹏宇调研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及消防救援队伍建设等工作。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张鹏宇查看了消防救援设施设备、物资配备情况,听取了关于火灾预防及灭火救援能力提升工作情况汇报。 

张鹏宇指出,要提高消防站和训练基地建设专业化水平,进一步完善消防救援应急预案,开展消防队伍实战演练,提高消防救援能力和水平。要充分考虑消防救援人员24小时驻勤备战和高强度高风险的职业特点,持续完善保障标准,切实提高专职消防队伍建设水平。要毫不松懈持续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加大消防安全检查力度,引导群众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设施实操能力。要时刻绷紧“抢大险、救大灾”这根弦,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各项制度,时刻保持应急状态,为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