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徐凤军深入香兰镇调研重点工作

徐凤军深入香兰镇调研重点工作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2-13 15:22

2月9日,县委书记徐凤军深入到香兰镇调研当前重点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立彦参加调研。

徐凤军一行先后深入到香兰镇陶家村食用菌产业基地、红色陈列馆,中储粮香兰储备库、永久粉条厂等地,了解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徐凤军强调,要落实项目建设主体责任,树牢安全生产意识,抢抓工期赶进度,推动在建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要进一步强化施工队伍管理,科学合理优化施工流程,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程建设任务,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付使用。要落实农村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压实村两委主体责任,夯实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要结合各村实际及项目建设发展需求,树牢创新实干思想,编制好乡村振兴项目库。要深入认识和全面把握城镇化发展规律,研究制定科学合理的规划,把乡镇建成服务农民的区域中心,加快补齐农村公共服务短板,促进城乡公共服务均等化。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实施绿化美化亮化工程,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满意度。要加强社会资金的调度,鼓励和引导社会资金参与乡镇建设,探索多元化建设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