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汤原县召开优质农产品进超市工作推进会议

汤原县召开优质农产品进超市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2-14 14:28

2月10日,汤原县召开优质农产品进超市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现场,各生产销售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产品特点、生产规模及市场定位等信息。与会超市负责人对此次本地农产品入驻超市推进活动表示浓厚兴趣,并分别介绍了产品入驻超市的方法、流程,入驻标准等相关信息。就商贸流通企业扶持政策、农产品进入商场超市的标准、方式、方法以及推广、销售存在问题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和分析。与会产销双方就产品进入超市达成初步共识,建立了工作推进微信群,力争一周内完成产品的产销对接,建立本地产品销售专区专柜。

下一步,汤原县将继续积极推进农超对接合作,多渠道、多途径帮助销售本地蔬菜、水果等农产品,让本地“菜园子”直通“菜篮子”,实现农超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