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继承公告第H2023007号

继承公告第H2023007号

来源: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3-03-24 15:24

继承公告(第H2023007号)

继承人郭武因继承被继承人郭守财(产权人)的遗产,提交了亲属关系证明、户口注销证明、继承(受遗赠)不动产登记具结书、放弃继承权声明书、继承协议等证明材料。

被继承人郭守财(产权人)遗留有一处不动产,坐落汤原县永发乡,面积为63.44平方米,房屋所有权证书号为:27号。

被继承人郭守财(产权人)于1999年12月15日去世,郭守财(产权人)生前无遗嘱或遗赠抚养协议。经所有法定继承人共同协商,该房产由郭武一人继承,其他法定继承人(郭斌、郭丽华、郭林、郭强)同意放弃继承权。

根据申请人郭武提供的相关资料,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及《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现公告如下:

申请人郭武申请办理上述不动产的转移登记,公告期为15个工作日(2023年3月24日至2023年4月14日)。公告期内如有异议,可向汤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鹤立分中心提出;公告期届满,无异议的,汤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鹤立分中心将直接办理该不动产的转移登记。

特此公告。

 

                                    汤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鹤立分中心 

                                      2023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