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佳木斯市举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专题培训

佳木斯市举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专题培训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27 10:42

3月22日,佳木斯市举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专题培训。县政协主席马广胜及县领导钱瑜文、王俊波、田甜、杨立彦、李玉英、牛力、吕国鹏、万美娇、王玉平、张英杰在汤原分会场参加培训。

培训特邀中国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综合党委书记范本鹤进行专题辅导。以《人力资源服务产品的开发与创新》为题,深入浅出地就人力资源服务产业概述、人力资源服务产品、人力资本产业探索和实践等内容进行了精彩解读。

会议指出,大家要利用好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思考,充分凝聚改革创新发展的思想共识,打牢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的思想基础。

参训干部纷纷表示,专题辅导内涵丰富,生动鲜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学术性,辅导内容与我市实际结合紧密,针对性强。今后将会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工作当中,为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和打造人才高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