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汤原县组织收看全省推动工业经济发展专班调度会议

汤原县组织收看全省推动工业经济发展专班调度会议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28 09:36

3月24日,汤原县组织相关部门人员集中收看全省推动工业经济发展专班调度会议,副县长苏民厚出席汤原分会场会议。

会议强调,要将工业稳增长摆在突出位置,确保全省工业经济实现首季“开门红”。要正视当前重点地区增速放缓、主导行业支撑不足、拉动力强的立省大项目较少、减停产企业数量依然较多等不平衡不充分问题,采取有效措施,补短板、强弱项。要聚焦重点发力稳增长,围绕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靶向施策,全面夯实工业稳增长基础。要引导增速较快的市(地)、行业、企业想方设法保持高速增长势头。要强化调度服务稳增长,聚焦企业稳产增产、项目加快建设等方面开展精准调度,密切跟踪掌握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分级包保帮扶,及时帮助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加快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