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省领导赴汤原县鹤立镇太平村调研

省领导赴汤原县鹤立镇太平村调研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25 15:08

5月24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永志到汤原县鹤立镇太平村调研驻村帮扶工作,看望慰问驻村干部。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于志善,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方东昕,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媛媛,县委书记徐凤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立彦参加调研。

在鹤立镇太平村,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永志与市、县领导及镇村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驻村工作队人员所作的关于近期帮扶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当前助力乡村产业发展、增加村民收入、创新便民举措及基层党建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来到帮扶的恒瑞牧业责任有限公司,实地了解大鹅养殖、管理和收益等情况。

刘永志强调,要把村党支部建强,把党员队伍培养好、教育好、管理好、作用发挥好,推动乡村经济发展提质增效。要加强脱贫户、监测户动态监测,全面及时掌握基本情况,精准落实帮扶措施。要结合驻村工作实际,发展特色农业和优势产业,提升村级发展功能。要发挥检察机关优势,帮助当地政府提高社会治理水平,推进乡风治理工作。要加强学习,在一线帮扶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履职尽责。要融入乡村,担负起建强组织、兴村富民、加强治理、为民服务等职责任务,开拓创新,踏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