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虎林市水务局学习考察组赴汤原县交流工作

虎林市水务局学习考察组赴汤原县交流工作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26 14:17

5月24日,虎林市水务局学习考察组一行11人到汤原县交流学习灌区建设和管理工作。

座谈会上,虎林市水务局学习考察组一行听取了汤原县水务局相关人员所作的关于灌区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制度建设和配套设施建设情况的介绍,学习创建标准化规范化灌区上报流程及纸质资料模式,并就灌区建设和管理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虎林市水务局学习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渠首水电站、引汤干渠进水闸、大米河进水闸等水利设施建设,参观了汤原县引汤工程纪念馆,切身感受汤原县引汤灌区工程建设成果与“三战引汤”的所取得的辉煌成绩。

考察组表示,此次交流考察学习受益匪浅,特别是灌区建设管理、先进灌区创建等方面工作,有很多做法和经验值得借鉴和学习,对虎林市推进灌区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建设工作大有裨益。

双方表示,希望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和交流,相互借鉴,相互学习,不断完善制度,提高灌区管理水平和水资源利用效率及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