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汤原县举行第六届“党在我心中·我在居民中”助民微心愿活动暨社区七色花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

汤原县举行第六届“党在我心中·我在居民中”助民微心愿活动暨社区七色花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26 14:19

5月25日,汤原县第六届“党在我心中·我在居民中”助民微心愿活动暨社区七色花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在县人民广场举行。县委书记徐凤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邹卫东,县政协主席马广胜及县领导张鹏宇、王俊波、田甜、杨立彦、孙群、姚青敏、欧喜东、牛力、吕国鹏、苏民厚、王丛刚、王玉平出席活动。

徐凤军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心系群众、服务群众、奉献爱心,为社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帮助他们实现微心愿,共同携起手来,共建和谐友爱社区。要进一步发挥好优势基础,强化对志愿服务队伍的培养,广泛动员社会力量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中来,深入开展有针对性、特色化、多元化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文明。要持续开展应急救护培训“进学校、进养老院、进企业、进机关、进农村”等宣传活动,通过救援演示、实践操作等方式,不断提高公众在突发紧急事故或意外伤害情况下生命自救互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