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汤原县人大代表第二小组开展活动

汤原县人大代表第二小组开展活动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29 09:27

3月28日上午,汤原县人大代表第二小组在建设社区人大代表之家开展了集中学习,并组织部分代表向选民述职,接受选民评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英出席活动。

图片

活动中,与会代表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了我县关于深入开展“人大代表之家”活动方案,学习结束后部分代表向选民述职并接受选民评议。

代表们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人大代表履职认真结合起来,依托人大代表之家和代表联络站,主动当好政策宣传员和民意收集员,切实帮助群众解决民生问题,为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代表智慧和力量。


李玉英强调,各位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充分发挥代表模范带头作用,认真领会,积极宣传。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始终把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代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履行人大各项职责,严格落实代表活动各项制度,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优势,切实为基层和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人民幸福生活付诸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