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汤原县开展以“倡导文明行为进社区”为主题的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汤原县开展以“倡导文明行为进社区”为主题的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29 09:29

为推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居民文明素养,3月27日,中共汤原县委宣传部联合社区开展了以“倡导文明行为进社区”为主题的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图片

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到林业社区与居民面对面互动交流,通过播放交通安全警示片、不文明行为图片展示及讲解,向居民诠释文明交通、文明餐桌、文明旅游、文明养犬等方面的文明行为小知识,深刻认识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文明素养和小区文明水平,鼓励居民积极践行文明行为,做到遛狗牵绳、不乱扔杂物、不随地吐痰、爱护公园绿地、不践踏草坪、不攀折花枝、爱护公共设施、不乱穿马路、不闯红灯,共同创建文明城市。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居民发放了创建文明城市明白卡,以及纸抽、围裙、牙签盒等文创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