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杨宏志主持召开贯彻落实省委主要领导调研精神专题会议

杨宏志主持召开贯彻落实省委主要领导调研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4-08 19:07

4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宏志主持召开贯彻落实省委主要领导调研精神专题会议。县领导张鹏宇、王俊波、田甜、杨立彦、孙群、宋俊儒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马广胜,县领导吕国鹏、万美娇、王毓水、马得翔、杨冰及县直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许勤到佳木斯市、汤原县调研时讲话精神;审议了《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许勤在汤原调研时讲话精神领导小组》(讨论稿)、《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许勤在汤原调研时讲话精神责任分工方案》(讨论稿);听取了关于省委书记许勤在汤原调研时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汇报。

图片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许勤来汤原调研,听取了鹅产业发展汇报,对我县鹅产业发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推动鹅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迈进”“打响‘好鹅在龙江,好绒也出在龙江’的金字招牌”等要求,蕴含着省委的科学谋划和战略考量,体现了省委对汤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全县干部群众的深情厚爱,让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许勤书记在汤原调研时讲话精神,坚定信心决心、鼓足干劲拼劲,加力推进鹅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县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提供有力支撑。

图片

会议强调,要狠抓工作落实,以许勤书记讲话要求为动力,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落实“四个体系”工作机制,贯彻实施《黑龙江省鹅产业振兴行动计划》,推进鹅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在全链条发展上再发力,聚焦许勤书记提出的“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着力加固各个环节。要在重点项目建设上再发力,聚焦龙江白鹅全产业链项目,做好服务保障,推动投产运营,尽快达到预期成效。聚焦“全产业链”的各个环节,继续谋划生成新的优质项目,为大鹅产业发展积蓄更大动力。要在特色品牌打造上再发力,抢抓发展冰雪旅游和举办亚冬会机遇,全力拓展高端市场,打响“好鹅在龙江,好绒出汤原”的金字招牌。企业要加强与各级新闻媒体的对接联系,深入挖掘企业创新发展亮点,做好做足市场宣传推广,着力打造产品知名品牌,让企业发展动能更加充沛、活力更加迸发。

图片

会议强调,要强化担当意识,压实工作责任,县处级领导要带头学习领会、贯彻落实,结合分管领域工作,专题研究、制定措施、跟踪问效;责任部门要细化措施、迅速落实;配合部门要主动参与、协同发力。全县上下要强责任、聚合力,共同将许勤书记调研精神转化为汤原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还对文明城市创建、城乡绿化等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