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汤原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

汤原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4-12 13:59

4月11日,汤原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汤原县委主要领导的任职决定。省委决定,杨宏志同志任中共佳木斯市汤原县委书记,徐凤军同志不再担任中共佳木斯市汤原县委书记职务。

图片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关雨龙宣布任免决定,汤原县委书记杨宏志作任职表态发言。

图片

徐铭强调

要坚决贯彻省委市委决定,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实干担当。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地与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杨宏志同志要迅速转变角色,发挥好熟悉县情的优势,当好“班长”、带好队伍,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和视察我省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的各项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汤原县工作实际,全力推进汤原经济社会取得新的更大发展。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持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立足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找准发展定位,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做实项目前期要素保障,积极对上争取,保持经济稳定发展势头。要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持续推进社会民生事业发展,织密扎牢社会保障网,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涵养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汤原县委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新高度,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的强大力量。要高度重视党纪学习教育,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健全年轻干部和专业干部“选育管用”全链条机制。要以“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年”十大攻坚行动为统领,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深化党建引领网格化治理。要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抓基层、打基础、强落实、见实效”活动,把锤炼“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优良作风贯穿始终,引领带动全县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能力、转变作风、强化落实。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真正让纪律成为“带电的高压线”,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以新风正气振奋发展信心。

图片

杨宏志在任职表态发言中表示

将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以坚如磐石的信念,守初心、担使命,做到“风雨不动安如山”。持续强化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使命任务,以历史主动精神、强烈责任担当和深厚为民情怀,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汤原落地生根。坚决扛起高质量发展大旗,以开拓进取的精神,谋发展、破难题,做到“不兴伪事兴务实”。统筹抓好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坚定不移破难题、补短板、强优势、控风险、增效益、稳运行,加快推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美好愿景一步步变为现实。时刻秉持勤政为民宗旨,以为民造福的情怀,办实事、惠民生,做到“以百姓之心为心”。努力用干部工作的辛苦指数、绩效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和满意指数,努力把经济总量、财政增量转化为老百姓实实在在的生活质量,努力让全县人民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生态,以包容坦荡的胸襟,讲团结、聚合力,做到“众人拾柴火焰高”。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带头落实民主集中制,做学习型干部,开展研究型工作,选好干部,用好干部。坚持依靠群众,尊重实践,最大程度凝聚起众志成城、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处处严守纪律规矩红线,以从严从实的作风,作表率、带队伍,做到“目不眩于五色之惑”。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在思想上划出红线、行为上明确界限、行动上当好表率,团结带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继往开来、接续奋斗,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全力以赴办好汤原的事,让省委、市委放心,让全县人民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