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杨宏志调研指导城区春季植树造林绿化工作

杨宏志调研指导城区春季植树造林绿化工作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4-12 14:00

4月11日,县委书记、县长杨宏志调研指导城区春季植树造林绿化工作。

杨宏志先后到县综合体育馆前、抗联广场、火车站前广场、京抚路汤原段两侧,实地查看了植树造林点规划布局、苗木准备、苗木栽植和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情况。

图片

杨宏志强调

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抢抓春季好时节,全方位开展植绿、护绿、养绿工作,扎实推进城区绿化建设。要不断拓展绿化空间,按照林荫化、立体化、景观化要求,科学搭配常绿与落叶、绿叶与彩叶、观形与观花植物,通过打造生机盎然的生态绿道、“口袋公园”等,让城市“绿起来”、“美起来”。要将道路绿化改造、广场周边绿化提升等与城市整体规划结合起来,增强绿化层次感、观赏性,提升公共空间品质,提高城市品位。要加强质量监督,对各植树点造林工作进行全方位的技术指导,最大限度提高苗木成活率,高标准完成春季植树造林任务。同时,要建立健全绿化管护长效机制,不断加大绿化苗木精细化、精准化管理力度,切实做到种好、护好、管好,真正让群众享受更多绿色生态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