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个人中心
杨立彦、张英杰到永发乡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杨立彦、张英杰到永发乡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汤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4-17 10:17

4月15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立彦,县政协副主席张英杰到永发乡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图片

杨立彦、张英杰先后来到永发乡河发村、永发村,详细了解村级产业发展、集体经济、基层治理等方面情况。

图片

杨立彦强调,农村基层党组织是党在农村工作的基础,是党联系广大农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激发乡村振兴动力,提升产业发展效能和为民服务本领,以“夺旗争星”为目标,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要持续激发基层党建引领力。基层党组织书记要扛牢第一责任,推进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年”各项攻坚行动,把党建引领贯穿工作全过程,抓好功能建设、减负赋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依托乡村产业的良好基础、特色优势,找准产业发展方向,补齐产业发展短板,努力打造具有特色的乡村产业。当前要全力抓好春耕春管、耕地保护、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切实当好乡村带头人。要着力塑造人居环境新风貌。按照乡村干净、安静标准,突出因地制宜、整治提升、生态保护,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扮靓村庄,为群众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善于谋事干事成事,集中精力抓好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